米刀油

【哥特X暗夜】爱情买卖

是鹰蛇

🦅哥特

🐍暗夜


是《火龙帅哥和八眼蜘蛛的爱情故事》番外

和《男美人鱼就不行吗》是同一个世界观

烈女怕缠郎来了


——————————————————————


暗夜11岁入学霍格沃茨,13岁就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挫折。


他花大价钱找学姐从蜂蜜公爵糖果店代购的糖果礼盒被退了回来,完完整整,连同他的告白信。


烫金的礼盒缎带甚至没有被扯过的痕迹。


小少爷年纪轻轻就明白了一个道理,金钱买不来爱情。


“有没有可能是你的字太丑了呢?”他的好朋友火龙如是说,毕竟糖果是不可能会有错的。


彼时暗夜还是一个从麻瓜小说里憧憬爱情的小屁孩,熟读安徒生童话和格林童话的他坚信,爱情是可以超越字迹的。


但他还是乖乖练字了,毕竟那个拉文克劳的字真的很好看。


你问他为什么会知道哥特写字好看?


因为金钱可以买到一切(除了爱情)。

                                

暗夜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勉强练好了字,还练了显得成熟的连笔字。


于是他吭哧吭哧地每天给哥特写信,他自觉自己还是有一点文艺的,流水账不行,还得从麻瓜爱情小说里摘抄点“浪漫情诗”,信的内容看得火龙直掉鸡皮疙瘩。


但是字迹优美的告白信在一个月后连同带着清晨露水的绣球花再次被原封不动的退了回来。


“所以他不喜欢蓝色的绣球花?”火龙嚼着怪味豆如是说,“yue,这味好怪。”


“有没有可能是人的问题呢?”舍友落羽瞎说大实话,立马收获小少爷两只荷包蛋眼睛。


火龙眼疾手快塞了一只巧克力蛙到暗夜嘴里,巧克力很甜,可是他的爱情不甜,暗夜眼泪流的更凶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暗夜世界观遭到重击,“我妈妈说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


……


落羽摸摸他的头,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眼神慈祥。


“要么是你妈妈错了,要么就是他错了,众所周知,妈妈是不会有错的……”


“可是他是拉文克劳唉!”暗夜挠挠头,“他考试都不会错的!”


“你怎么知道的?”


“当然是花钱打听的!”暗夜理直气壮,花钱就能做的事能难倒斯莱特林最可爱的小男孩吗!显然不可能!


“……也别太爱了,”落羽简直瞠目结舌,“钱给我,我跟你谈。”


“我靠,你节操掉了。”火龙抓了一把怪味豆接着看戏。


“滚滚滚!”暗夜跳到床上振臂高呼,“你们根本不懂爱情!”


“喂!怎么还“我们”啊?我可没有要跟你谈啊!你给我钱我也不干。”火龙连忙举手拒绝,“真男人就要每天禁林探险。”


“哼,”暗夜抓起一把怪味豆往嘴里塞,过于混合的味道差点让他味觉罢工,“靠咳咳咳咳……”


这爱情的苦涩……唉……


暗夜坐在窗前,45℃角仰望星空,冒着七彩泡泡特效的月光映在他淡金色的发丝上……浑身散发着玛丽苏的芬芳。


“或许我永远也得不到爱情了……”暗夜忽闪着羽毛扇一般的睫毛,“没有他,我的世界都没有颜色……”


“……”落羽首先投降,“快别背你那三流小说了,求你了……”


火龙也很了解情况,把还在凹造型的人从窗边拉回来,“今天他又怎么拒绝你了?”


“今天他没有拒绝我!”暗夜大叫,“他只是皱了下眉毛就走了!”


“……”保持微笑

“……”保持鼓励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啊?”暗夜每日例行愁眉苦脸。


火龙和落羽面面相觑,他俩根本连恋爱都没谈过,小说还没暗夜看的多,能有什么好点子。


但是,在好哥们面前,咱就是说,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


“或许他不喜欢可爱型的?”火龙摸摸下巴,“可能喜欢像哥这样帅气的。”


“大胆点,或许他不喜欢男的。”落羽又瞎说大实话。


刚还在抓头发想着怎么样才能帅气点的暗夜立马哭出声。


变成女的臣妾真的做不到。


“你别添乱了!”火龙拉着又要去窗边摆造型的暗夜,“冷静冷静!”


“我的我的,”落羽连忙求饶,“他最近不都在决斗吗,你玩个厉害的帅死他不就行了!”


暗夜的魔法天赋是他们中最高的,如果不是追那个高冷的拉文克劳闹得满城风雨,人气应该也是很高的。


这就是麻瓜们说的那个话,上帝打开了一扇窗,就会关掉一扇门吧,之类的,落羽想着。


英俊,纯血,富有的斯莱特林,可惜是个可怕的恋爱脑,划掉后面,在“富有”后面加上“深情”。


“当然是多比瓜最帅啦~”落羽拍拍好室友的肩膀,“去吧!爸爸相信你!”


“去你的!”


后来那个拉文克劳果然再也没有拒绝过暗夜,因为每次哥特要拒绝的时候,暗夜已经熟练地闪现走了,没有拒绝就等于接受!


所以暗夜单方面宣布和哥特交往了。


没人敢反对,因为英俊纯血富有深情的斯莱特林已经是一个熟练的闪瓜高手。


再后来,在暗夜的不懈努力下,两人打成了双排队友,虽然斯内普和多比瓜不是那么搭,玩斯内普的哥特总是被集火地鼻青脸肿。


但是他们神奇地一直没有散队。


于是大家都知道“烈女”被“缠郎”拿下了。


除了暗夜自己。


再后来,有一天,暗夜心血来潮要用纳威奶哥特,哥特虽然板着脸但是点点头。


对面是火龙和一个不认识的赫敏速转毒液还带蜘蛛巢的面瘫帅哥……



再后面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end————————————


想不到吧!这个坑也填了!

搞一些tag都没有的cp,不愧是我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